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国家

李克强总理对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22-12-01 09:3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1日是第三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对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

防治艾滋病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事。近年来,经过各地各部门和全社会不懈努力,我国艾滋病防治取得明显成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生命至上,继续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强化四方责任,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完善防治政策,为群众提供高质量防治服务。做好感染者困难救助和人文关怀,消除歧视,为艾滋病人送去阳光温暖。结合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加强防治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各项防治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