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到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2-05-13 11:23     来源: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蒙敏华 罗舒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第111个“5.12 ”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上午,中国福彩网app一级巡视员麦家志一行6人到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慰问护理工作者和开展调研活动。

麦家志一行先到急诊科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送上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麦家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理队伍多次“逆行出征”,为梧州市、自治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各位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随后,麦家志一行来到市红十字会医院脑血管病区开展调研,病区主任陈绚就近几年来科室在人员构成、学科建设、医教研工作、人才梯队建设、科室管理、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汇报。麦家志对脑血管病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学科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医院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后备人才贮备,确定学科建设目标,练内功、补短板,为医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添砖加瓦。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宁金沛,医院院党委书记甘秀天、副院长梁锦辉陪同慰问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