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贵港中医院:开展首届青年团员廉洁从业主题教育

2022-05-27 17:18     来源:贵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刘伟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5日,贵港市中医医院开展以“廉洁行医 青春倡廉”为主题的首届青年团员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全体团干部、团员共120多人参加。活动紧紧围绕“清廉医院建设”的大方向,通过开展4个环节,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堤坝”。

医院党委书记董彤首先向在座团员青年介绍清廉医院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他指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就是要推进“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接着,董彤带大家再度重温《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观看了贵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在座的团员青年要不忘医者初心,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刻认识“警钟长鸣”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要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要在作风上重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广大青年职工要充分发挥青年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肩扛“建设医院、服务群众”的责任,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并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为清廉医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贵港市中医医院日常开展医德医风教育的形式之一,通过开展活动,营造了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渗透力,进一步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