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崇左市:组织开展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27 17:22     来源:崇左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韦致锋 廖晓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高考在即,蓝盾护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如期而至。5月25日—26日,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崇左市高级中学、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华大高级中学、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校区5个考点学校开展高考卫生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每一位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崇左市今年的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期间,该市卫生执法检查组重点对各个考点的考前健康筛查、考前人员管理、人物同防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筛查涉考人员的健康监测、行程监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备用隔离考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考点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消杀,考场通风消毒、饮水机清洗消毒、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和通风消毒、应急预案的制定等防疫准备工作。经检查,各考点考前卫生工作准备充分,均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高考考点学校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提供放心、安全、舒适的考场环境,保证该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以赴为高考提供健康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