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桂林市:开展“清廉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7:17     来源:桂林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黎鹏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营造遵纪守法、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9月20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清廉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学习桂林廉政教育基地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从中国清廉文化发展过程,到中国共产党传承发扬的清廉传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方面的重要讲话,再到国内、区内和市内的一个个反面教材警示,让党员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精神洗礼,从系统上学习了清正廉洁的概念和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坚定执政为民、权为民所用的理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政、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最后,在带队领导的领读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经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下一步,桂林市卫健委将继续加强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扎实做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清正廉洁教育工作,为桂林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卫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