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北海妇幼:院党委开展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12-08 17:11     来源:北海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莫善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北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惟永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在桂林召开的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接着,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的清廉医院建设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和意见。?

最后,徐惟永总结了该院今年以来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北海市党委和自治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安排,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继续紧盯医院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存在的索取或收受患者及其家属“红包”礼金、违规占有公私财物、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作基建工程项目、药品耗材和医疗设备采购过程中收受贿赂等廉政风险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提供健康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