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贵港市: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

2023-02-01 18:14     来源:贵港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黄文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30日下午,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2023—2025年全市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贵港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苏干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和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市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贵港东晖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公立医院、贵港东晖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建设、人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等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重要推进之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成现代化“两带两城”的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健康贵港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部署,以提高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就医安全感、健康幸福感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