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防城港中医院:开春上班鼓劲送福 领导团拜凝心聚力

2023-02-02 17:07     来源:防城港市中医医院     作者:吴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是春节收假后上班的第一天,8:10,在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宏亮带领下,医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赵权、蒙丽、赖添武、黄振凤、陈志斌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兵分两路分别走进全院各科室,向在岗的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大家鼓劲送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新的一年大家工作和生活都要加油!”每到一处,院领导都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大家相互致意,脸上笑容满面,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悦。领导们还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的所有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以无私奉献、忘我的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保障。并嘱托各科室要向全国名院、名科看齐,积极探索科室发展的方向,做好科室未来规划、科室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科室可以实现自我的突破。

目前,全院运行井然有序,大家都已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院领导表示,今年医院发展将迈入新时代,希望全院上下蹄疾步稳,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实现新跨越,全力以赴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与祝福,让广大职工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医院的部署和要求,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