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崇左市:组织开展委机关党支部“固定党日+观崇左发展史”活动

2023-02-02 17:11     来源:崇左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韦致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崇左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崇左篇章贡献力量”主题,组织开展“固定党日+观崇左发展史”活动。

党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展示汇报。由医政科、基卫科、人口家庭科等业务科室的科长汇报近段时间以来本科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情况。党员同志现场交纳当月党费。

在崇左市红色教育基地——崇左市壮族博物馆里,委机关党员、干部饶有兴致地参观崇左发展史,一同感受崇左市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收获的发展巨变。

“今年是崇左建市20周年,看到我们工作、生活的城市正日新月异、发展壮大,我们感到很自豪。”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激动地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坚定信心,继续弘扬“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精神,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卫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