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桂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08 17:05     来源: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彭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和清廉医院建设,近日,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医院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120余人参会,院纪委书记蒋富生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蒋福明传达学习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职工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于晖对医院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风清政廉是党心所归、民心所盼,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是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取得扎实工作成效;二是要聚焦整治重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盯住重点对象、抓住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存在问题,全面梳理问题;三是要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专项整治落实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突出学习动员、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工作重点,形成完整闭环,有序地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以有力的举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院纪委书记蒋富生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以从政治上来抓的使命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对象、抓住关键环节,瞄准突出问题深入抓、持续治;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坚定稳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深入落实到位。

深入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医院提升政治监督实效,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下一步,医院将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清廉建设,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