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贺州卫监所:积极开展“四小行业”卫生整治,助力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

2023-06-09 17:49     来源: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缪柏歆?黄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初至今,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结合行业特点,联合八步区、平桂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对市中心城区内小美容美发店、小旅店、小浴室、小歌舞厅等公共场所“四小行业”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截至5月31日,已检查单位191家次,指导落实整改问题521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对被监督单位的场所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卫生设施设备配套、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卫生台账、场所禁止吸烟、防艾宣传、健康宣传等项目逐一进行仔细询问、认真查看。经检查,大部分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良好,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卫生意识较强,但仍存在设施不完备、卫生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重点场所“创卫”宣传培训,对中心城区“四小行业”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二次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再进行“回头看”,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对违法违规单位和个人坚决立案处罚,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为市民创造整洁、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