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同质化管理工作及“组团式”帮扶工作督查

2023-06-09 17:50     来源:广西桂东人民医院     作者:盘智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桂东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家恩,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昌盛率工作促进组到昭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同质化管理工作及“组团式”帮扶工作督查。昭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覃一玲,广西桂东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医疗队队长、昭平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培远陪同督查。

工作促进组一行认真听取昭平县人民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以及“组团式”帮扶成果,并通过查阅资料、查看台账、实地走访、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昭平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吴家恩对昭平县人民医院在桂东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下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选优派强技术骨干到昭平县人民医院工作,提升帮扶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组团式”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昭平县人民医院坚定不移抓好学科和人才建设,解放思想、实干兴院,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