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崇左人民医院: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6-30 17:50     来源:崇左市人民医院     作者:赵婉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下午,崇左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黄韦磊详细解读了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黄韦磊要求,全院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围绕整治重点和责任清单,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院长张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压力传导到每一个科室,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科室负责人,亲自推动分管科室的整治任务落实。各责任科室要认真排查工程项目和医疗物资采购过程中的廉洁风险,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 、即知即改,做到真改实改,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李晔强调,要通过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优化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健全规范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进一步巩固拓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成果,打造“清风护行·护佑健康”的清廉医院特色品牌,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