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贺州市:召开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7-26 17:47     来源:贺州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龙姿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7月21日,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各科室、市清廉医院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强化认识、压实措施、长效管理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

会议指出,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深化清廉医院建设的有力抓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物资采购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推进专项整治长效常治,持续巩固和拓展清廉医院建设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强化。要站在为民办事、为党分忧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整治措施再压实。要做细做实警示教育、自查自纠、案件查办、建章立制等规定动作,不折不扣抓落实、抓措施、抓成效,做到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全面推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是要查改结合再提升。要注重边查边改边总结,对短板弱项及时查缺补漏,缺的补齐、漏的补课,注重总结有效的工作方法、工作亮点,形成常抓长效的制度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