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9-01 17:43     来源: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林楷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做实,8月30日,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总支部书记李尧作部署讲话,并对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尧指出,在梧州市卫健委党组的领导下,医院深入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任务,开展了自纠自查、廉政谈话、警示教育活动,签订廉政承诺,完善监管制度等,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李尧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梧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抓严抓实,提高思想政治自觉,做好责任分工,精心统筹安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恪守党章党纪,不逾越红线,守住底线,坚决遏制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党总支部班子以上率下,以自身规范行为带动全院职工廉洁从业,推动整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坚持系统处理相关问题,结合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将预防贪腐问题纳入日常工作管理、专项监督的重点督查内容,全面对照查摆,标本兼治,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作风清白、家风清简”的院风院貌,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