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市

梧州二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24-03-26 17:10     来源: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黄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1日是第24个“世界睡眠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了解睡眠、重视睡眠、改善睡眠质量的意识,促进全民健康,中国睡眠医学会研究会委员、广西睡眠医学会副主任委员、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侯宏宾率领临床心理科—睡眠医学科的专家团队在上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群众科普健康睡眠知识。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入睡困难、易醒、多梦、打鼾等相关睡眠问题,为大家提供睡眠障碍诊查和解决方案。同时,专家们还向市民群众科普健康睡眠知识及非药物治疗的睡眠改善方法,帮助他们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是健康之本,是生命的需要。此次活动为80多名市民群众进行了现场诊治和健康睡眠指导,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增强了市民群众对健康睡眠重要性的认知,也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