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城中区卫监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检查

2022-05-27 17:12     来源:城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何铮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城区养老机构安全稳定,5月下旬,城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城区民政局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和民政局的检查人员先后前往城中辖区的小棉袄颐养园、柳州市金山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并要求各养老机构精准实施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出入管理,落实测体温、查行程、亮绿码、佩戴口罩等措施,执行疫情监测报告制度,同时要强化通风、消毒等日常工作,做好机构内民政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异常症状报告等健康监测,做好每日测温、消杀、通风、防火防盗、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

下一步,城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工作体系,按照“不落一院、不落一人”的原则,实时监测,严格管控,落实措施,持续巩固全城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全力保障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