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乐业县:医务人员上门为退休老干部接种新冠疫苗

2022-05-27 17:12     来源:乐业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元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乐业县卫生健康工委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致力于解决老干部所急所需之事,支援疫苗接种工作,自5月1日起,乐业县卫健工委组织全县卫生系统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作出部署要求,决定上门为退休老干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通过此次上门为退休老干部接种新冠疫苗,赢得了老干部的认可,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县按照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将5月定为疫苗接种攻坚月,把“应接尽接”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目前该县离退休干部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加强针1681人,占离退休总人数的99.34%。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多措并举协助离退休老干部完成全程(2剂)和加强针的接种。同时,各工作小组强化跟踪,对接种后的老干部进行健康回访,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确保接种后无不适症状,让老干部能够安心、舒心接种疫苗。”卫健工委书记、局长陈德美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乐业县卫健工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主动倾听老干部的困难需求,为老干部送关怀、办实事,保障老同志的生命健康安全,把服务工作做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