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平桂区:清风徐入院,医者润廉心

2022-05-27 17:13     来源:平桂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曾毅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构建清正廉洁新型医商关系,降低群众医疗费用负担,贺州市平桂区卫生健康局以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就医环境,深入推动该城区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清廉文化滋养廉心。努力把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引向深入,做细做好廉政制度上墙、廉政读本上桌、廉政教育上会。积极营造“廉洁、守法、高效、文明”的单位廉政氛围,通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单位、服务型单位和廉洁型单位。各医疗机构还在单位显眼处张贴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廉政文化挂图,引导干部职工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中汲取正能量,以服务品牌效应树立机关新形象,感悟廉政文化“受触动”,在潜移默化中道德修养、自觉行动,让生活方式得到改变,使党员干部更加牢固地树立执政为民的廉政文化理念。

以典型案例明纪警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利用近年来卫健系统整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督促广大医务工作者接受警示教育,作出廉洁自律承诺。今年以来,该城区卫健系统共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40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1933人次,举办廉政教育课18场次,参加人数529人,通报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数4例。同时,该城区卫健局领导还带队对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开展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考评、民主推荐副院长(主任)后备干部人选工作,着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健康发展。

以行践知牢记初心。大力弘扬榜样的奉献精神,发挥典型的引路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之下,该城区卫健逆行者们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秉承初心、牢记使命,视疫情如命令、视工作如战场,在战“疫”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驰援涉疫地区开展核酸采样、流调等工作中,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平桂区卫健系统医疗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健康的医疗舆论环境,助推平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传递了舆论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