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象州县妇幼:打卡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05-27 17:15     来源:象州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覃晓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活动,这是一场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中共党员覃巍说。

2022年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象州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象州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象州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主要设有“正气篇”“警示篇”“反腐篇”三大板块,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现代信息技术,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各地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象州县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发展历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图以及各时期各地典型腐败案件,特别是“身边人”“身边事”的违法违纪案例,并在多功能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人生》,引导党员干部们做到闻警自省、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借此机会,该院党支部书记卢建成给大家上了一场“以风清气正之姿,坚守医务工作者初心”的专题党课,督促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在发展中多作贡献,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健康、优质、价廉、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而努力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整个活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走好人生每一步棋,算好政治帐、经济账、自由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健康帐,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新使命的过硬本领,传递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