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全州县:开展“防治出生缺陷,促进生育健康”宣传活动

2022-09-22 17:28     来源:全州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蔡紫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12日是第18个“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要求,强化社会宣传、健康教育和科学知识普及,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3日上午,全州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直三家接产机构和全州镇卫生院在县城关完小大门前开展“防治出生缺陷,促进生育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鑫、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晴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出生缺陷知识手册、免费发放叶酸、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义诊等形式开展。活动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紧扣“防治出生缺陷,促进生育健康”主题,向前来就诊的群众普及预防出生缺陷健康知识,宣传预防出生缺陷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主动接受出生缺陷防治服务,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关注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据悉,各乡镇卫生院近期也在各自所在辖区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通过亲民、惠民、助民的科普宣传活动,普及了出生缺陷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出生缺陷防范意识,对做好出生缺陷预防控制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