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横州市:开展2022年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09-22 17:28     来源:横州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蒙炫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横州市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控烟等专项行动的落地实施,鼓励居民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9月16日上午,横州市部分健康横州行动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步行街苏宁电器门前举办横州市健康中国行暨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以发放健康资料、展示宣传板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健康科普,重点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健康素养66条、中医养生保健慢病管理及感染性疾病的防治健康宣教与合理膳食指导等内容。横州市直三家医院安排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询问群众健康状况,并就健康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

横州市通过聚焦重点人群,多部门联动深化协作,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和健康技能,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涵养文明健康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助推健康横州建设稳步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