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鹿寨县妇幼:开展护理质量改进项目比赛

2022-09-23 17:10     来源:鹿寨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潘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鹿寨县妇幼保健院护理质量管理,增强个人及团队能力,9月20日下午,该院举办护理质量改进项目比赛,7个护理团队参与比赛。

该院护理部主任对此次比赛致辞:自优质护理开展以来,该院运用PDCA、QCC、根本原因分析等质量改进工具,不断加强护理环节科学化管理,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及个人能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各护理团队能发挥所学,高质量地进行每一项护理工作。

比赛现场,7个护理团队熟练运用PDCA质量管理工具,分别从项目选题背景及意义,问题的根源、现状、开展的项目计划、措施与成效等内容进行阐述,并将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质量管理工具、落实改进的图例进行系统展示。评委们就各项目开展的科学性、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对策等方面进行现场量化打分。

经统计申报书评分、原始资料评分、总结汇报评分,各项评分累加为项目最后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赛后,成效显著的项目成果将在全院推广和使用。通过此次护理质量改进项目比赛,引导激励护理人员立足岗位,聚焦患者的健康需求,创新技术、工作机制和服务模式,提供高质量护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