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叠彩区:开展托育机构复学疫情防控督查

2022-12-08 17:02     来源:叠彩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桂林市六城区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市托幼、托育机构逐渐迎来了全面复学复课。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园所环境,保障广大托育机构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12月6日—7日,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对辖区4家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和卫生保健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方式,检查了托育机构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返园师生健康监测记录、核酸检测报告、防疫物资储备、出入管理制度、每日环境消杀、应急处置方案等情况。在督查中,叮嘱托育机构负责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有效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定要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做好每日的环境消杀、师生健康跟踪和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的安全。

下一步,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开展督查活动,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园所,督促各园所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体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