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鹿寨县妇幼:献出一滴热忱血,染红一颗希望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2-08 17:03     来源:鹿寨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韦念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12月1日,鹿寨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在鹿寨县城北文化广场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的气温虽然只有4℃,天空还下着大雨,但是冷冽的天气也阻挡不住献血人员的热情,他们一个个撸起袖子的身影,为冬天的严寒增加了一道道暖色。

一次次义无反顾地挽袖,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一张张闪耀的献血证,代表着一颗颗温暖的心,传递着妇幼人大爱无私和救死扶伤的精神。这些人员中有的是在繁忙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休息中看到号召就赶过来……他们集结在一起,不断汇聚爱的暖流。

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此次的献血活动已经结束,但奉献的执着仍在心中澎湃着。今后鹿寨县妇幼保健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在新征程上,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