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北流市二医院:举行“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2-12-08 17:05     来源: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梁莹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茂伟一行5人参加仪式。

仪式前,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谢科田等领导给大家介绍了医院目前发展的概况、科室及人员配置、该院农村订单定向全科医学生就业情况,感谢全科医学院的支持与信任,并表达了对医学人才的渴求及对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美好愿景。陈茂伟等领导就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充分了解了医院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与医院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的意向。就职于该院的4名农村订单定向全科医学生一一向领导老师汇报了在基层有关情况和感想感悟。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副院长陈南生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模式,感谢医院给予的良好平台,让他能够成长成才,在基层充分发挥才干。

随后,双方签订“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在院门口正式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后,医院领导带领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领导老师到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了医院环境、各科室设置、23层住院大楼建设情况等。

据了解,广西医科大学是区内甚至是全国都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的医学院校,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作为全国首家独立建制的全科医学院,秉承“学会感恩、注重实践、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多年来为广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培养了众多“用得上、干得好、下得去、有发展”的高素质全科医学人才,在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质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广西医科大学全科医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揭牌成立,是全科医学院“专业课程+基层实践”的特色教学体系的体现,也发挥了医院的教学实践职能,有利于实现该院资源和广西医科大学优质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能力以及医院的长足发展有深远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