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西乡塘区: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5-08 17:03     来源: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易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2023年5月4日上午,西乡塘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卫生计生监督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副职领导、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美玲传达了中国福彩网app员会关于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罗美玲强调,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信访积案久拖不结、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深化清廉单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

下一步,西乡塘区卫生健康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运用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纪、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通过常态化开展提醒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及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筑牢拒腐防线,一体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西乡塘区清廉医院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