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隆安县:聚焦重要环节 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

2023-05-26 17:28     来源:隆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农光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5月24日,隆安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隆安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各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隆安县卫健局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隆安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卫健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黎远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隆安县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查纠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工程项目各个重要岗位、重要环节,对违规插手突出问题强化整治,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和方法步骤,聚焦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决策审批和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瞄准“八种情形”主动出击、精准排雷,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隆安县强调,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住关键环节和薄弱漏洞。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深化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以高压态势预防和减少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跟进了解专项整治和专题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对于不认真履行职责,推进不力、走过场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对违规插手突出问题强化整治,对腐败问题深挖彻查、严惩不贷,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下一步,隆安县卫健系统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健全完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权力运行、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制度措施,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更加严格、更加规范的管理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