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江南区:疾病预防控制局举行揭牌仪式

2023-06-09 17:59     来源:江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婧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6月6日,江南区疾病预防控制局举行揭牌仪式。江南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阮涛,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柳青,共同为江南区疾控预防控制局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主要领导。

江南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和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新需求的重要举措,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南区卫生健康系统上下同心、携手共进,进一步强化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管理等行政管理职能,不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推动健康江南作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