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宾阳县: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6-14 17:38     来源:宾阳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林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宾阳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6月7日,宾阳县召开专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财务、基建、采购等科室负责人;并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卫健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并作警示教育辅导;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检验,是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清廉宾阳和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纵深推进“五大振兴”,全力实现 “四量提升”的坚强保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精心组织推进,把握工作重点,从严从实落实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部门同向发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开展专项整治,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要环节;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各级“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管部门、监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干部,盯紧盯牢决策审批、招标投标、建设管理、质量监理、预算结算、竣工验收和物资采购等重要环节,聚焦“个人专断定调子、明来暗往铺路子、假公济私批条子、隐身幕后当影子、纵容默许打牌子、斡旋站台撑场子、相互勾连搭梯子、推阻刁难使绊子”等八种情形,对违规插手突出问题强化整治,对腐败问题深挖彻查、严惩不贷,坚决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纽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