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城中区:守住守牢权力关,拒腐防变用好权

2023-10-20 16:49     来源: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廉洁从业意识,10月17日,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党组成员钟祥海同志汇报了今年我局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集中观看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警示教育片《小项目岂能做大文章》,通过以案说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要深刻汲取教训,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党规党纪,始终守好清正廉洁这条底线。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晓剑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全面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全局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集中整治“责任状”,坚决打好精准施策“组合拳”,确保交出整治成效“满意卷”。

会上还组织局内担任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干部逐一对照整治重点所列的八种违规插手工程项目情况再次进行自查,签订《柳州市城中区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回头看”自查表》共10份,深入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