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各县

贵港市港南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6 17:12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疾控中心     作者:刘月连 廖惠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0日,贵港市港南区疾控中心联合贵港市疾控中心,在八塘镇高朗村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并开展现场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拉横幅和面对面解答问题等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病因、传播途径、主要症状、规范诊疗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等知识,强调了结核病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并呼吁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告诉群众,结核病并非不治之症,只要早期发现、规范治疗,大部分患者都能够康复。

活动现场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程度,消除了群众恐惧心理,有效地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三百多份,接受群众义诊咨询四百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