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免费体检送到村 健康指导送到家

2022-05-26 10:54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莫惠刚

“你们直接到村屯为我们体检,太方便了。服务又耐心、周到,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哟,你们辛苦了!”党员村民周开源真诚地感谢医务人员。

日前,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中心卫生院带领各行政村签约家庭医生,深入大良镇古兰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这次体检服务主要面向65岁以上老人和慢性病患者,主要包括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检查、血尿常规检查、肝肾功能检查以及腹部B超、心电图、慢性病筛查和中医药保健指导等10余项。

据悉,该团队几天前就已深入古兰村最远的古当大村屯和古当小村屯开展服务。每次活动现场都贴心地发放口罩、烤面包、矿泉水、餐巾纸、疫苗接种宣传材料和中医药保健指导资料等,得到村民一致欢迎和赞誉。

近年来,古兰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与大良镇中心卫生院以及乡村签约医生密切配合,聚焦影响村民健康质量的基础疾病与主要问题,坚持常态化深入村屯进门入户走访,系统连续地开展预防、治疗、康养和健康促进服务,仅今年就对全村所有60岁以上老人和慢性病村民至少进行了3轮遍访服务,较好地推进了基层农村基础疾病防治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