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首府疾控人员入驻18家定点酒店服务东博会

2022-09-17 11:1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乔晓莹 通讯员/黄璐璐)9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疾控中心获悉,连日来,该市从疾控中心选派专业技术人员驻点东博会和峰会保障场所,以疫情防控驻点组组长身份进驻会议接待酒店、会场等场所,指导相关单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已全部入驻18家市级定点接待酒店。

为了确保服务东博会和峰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南宁市疾控中心制定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并成立5个技术指导组以分片包干的方式,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分别对18家定点接待酒店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酒店予以及时整改;强化监测指导,提前介入,专门成立卫生监测小组,对东博会和峰会重点接待酒店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客房空气、公共用品、二次供水等开展卫生学监测以及环境监测,及时反馈监测结果并指导整改,确保各项监测指标符合卫生要求。

此外,南宁市疾控中心还加强应急值守,每日安排20名流调队员集中备勤,值班人员及车辆24小时待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东博会和峰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