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自治区卫健委桂林疫情防控临时党委成立

2022-11-26 10:4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桂林讯 (记者/傅清龙 通讯员/吕丹)11月25日,中国福彩网app桂林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在桂林成立,现场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信心,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战“疫最前沿。

桂林疫情发生后,中国福彩网app第一时间派出具有丰富疫情处置经验的委机关、中医局机关干部和区直医疗卫生机构人员63人,其中中共党员44人;紧急调集区直和市县级医疗、疾控、卫监等单位医务、流调、卫监人员3436人,其中中共党员466人,投入到桂林疫情处置一线。

临时党委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处置的“组织员”“服务员”“宣传员”“战斗员”,让广大群众时刻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