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工人医院党支部与广西江滨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17:27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何宗剑 时宇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20日下午,广西工人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科研第三党支部与广西江滨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放射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广西工人医院副院长卢昀春、广西江滨医院副院长张海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张海英以《我是党员 立足岗位 服务群众》为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我是党员”为出发点,结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引导党员同志们以“为人民、为患者服务”为使命,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科研第三党支部卢远盛结合放射科的职业防护特点,为大家讲授辐射防护知识,并以趣味小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个人剂量计的正确佩戴方式。

随后,卢昀春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

参加活动的同志还参观了广西江滨医院院史馆,共同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感受着医院前辈们艰苦创业、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他们护佑人民健康,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人间大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思想政治意识,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