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妇幼保健院厢竹儿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17:30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杨晓祥 黄文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近日,广西妇幼保健院厢竹儿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忆先烈 承先志 担使命 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杨晓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支部成员们来到南宁市人民公园,在革命纪念碑前,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党员们来到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走进纪念馆大门,一块浮雕作品映入眼帘,它再现了1958年毛泽东主席在人民公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的壮观场景。时隔六十多年,瞻仰红色文物,重温红色历史,追随伟人的足迹,使得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也是一种思想上的传承,激励我们带着这份信念和力量,追随伟人的足迹,建设更好的未来。”随后杨晓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列队整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的宣誓声铿锵有力,佩戴在党员们胸前的党徽仿佛闪闪的红星一般明亮闪烁。

活动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文秀分享了金一南先生的作品《为什么是中国》,文章生动客观阐述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梁凤葵听后说道:“在疫情全球肆虐的状态下,我们作为一线医护人员,不仅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及防疫工作,还要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始终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