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骨伤医院开展助廉家访主题活动,助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2-05-27 17:32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黄文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骨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宏宇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分四组,利用下班休息和周末时间到医院项目办、采购办、医疗设备科、药学部等重点岗位负责人家中开展“清廉之风从家出发”助廉家访主题活动。强化干部职工家属的倡廉助廉意识,积极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助力扎实推进广西骨伤医院清廉医院建设。

“与其说是家访活动,不如说是一次近距离的交流交心机会,借这个机会,我谨代表医院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各位家属表示感谢……”“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多向组织反映。”每到一户家庭,院领导都分别与受访人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交流,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访实情、察家风,了解受访人员的思想动态、业余爱好和困难要求,把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送到家中,让监督有力度,更有温度,更显温情。

在家访过程中,家访小组通过与受访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和《家访监察记录表》,并发放《“守清廉底线 护家庭幸福”助廉倡议书》,强化“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培育“勤政倡廉”之风。在签订助廉承诺书时,家属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员干部的工作,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共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确保领导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是广西骨伤医院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廉政家访”架起了医院和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把医院的关爱和廉政之风送入干部职工的家中,提高职工和家属廉洁意识,促进干部职工重视家风建设,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医,有利于推动“廉洁家庭”和“廉洁医院”建设,齐心协力筑牢廉洁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