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情系帮扶户 真情慰问送温暖

2022-09-02 17:13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9日至30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海明一行3人慰问组,代表中心党支部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凉坪村看望慰问中心扶贫结对帮扶困难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前慰问活动。

桂北初秋,骄阳依然热情似火,慰问组顶着闷热天气,沿着陡峭的羊肠小道,攀爬上扶贫帮困户蒙再付的罗汉果种植地,认真查看罗汉果生长情况,眼前罗汉果挂满枝头,长势喜人。慰问组详细了解扶贫户的生产情况,今年龙胜县的天气前期涝、后期旱,5月份以来,未下一场透雨。因为资金相对困难及山区条件影响,抽水喷淋或引用山涧水都没有实现及时灌溉。现正值果实灌浆期,若近期天气无雨,收成将减半。慰问组鼓励他树立坚定生产的信心,做好罗汉果园的精耕细作,提议他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想方设法,背水上山,给果园补水,确保能有更好的收成,增加经济收入。曾海明代表中心向蒙再付捐赠了2吨化肥,同时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其深受鼓舞和感动。

慰问组还专程赴桂林市看望了在中国人寿保险广西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工作的中心帮扶户石志凤,并送上中秋节慰问金,勉励她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培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