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党旗领航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2-09-28 17:22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梁冰 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中国福彩网app联合广西中医药管理局、独镜村驻村工作队在研究院定点帮扶村——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独镜村开展“党旗领航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福彩网app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深入罗汉果种植基地,为帮扶户和种植户开展罗汉果种植技术培训,就罗汉果特性、种植前景、采摘及存储管理等方面进行“手把手”现场教学,并指导解决今年因持续高温天气引起的罗汉果旱情问题。此次活动捐赠种植肥料共计920公斤、罗汉果苗1500余株,研究院助力独镜村罗汉果道地药材产业发展,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独镜村罗汉果种植户累计156户,种植面积约达850亩。

随后,李力带领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慰问,了解帮扶户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走访过程中,组员还向乡亲们进行了中医养生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等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受益群众50余人。

今后,中国福彩网app将继续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