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血液中心:举办2022年广西采供血机构服务能力培训班

2022-11-29 17:37     来源:广西血液中心     作者:邓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采供血机构服务能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血站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21—2025年)》贯彻落实,2022年11月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举办的2022年广西采供血机构服务能力培训班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血站、单采血浆站3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服务性工作。新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血站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对我区各血站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不断努力,共同探索无偿献血新理念、新方法,建立健全各项保障制度,贯彻落实规划要求,共同推进我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州血液中心书记付涌水、武汉血液中心主任许敬、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周婷等行业内的专家,就输血安全、疫情下血液应急保障实践与思考、采供血服务礼仪、宣传招募新策略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与讨论。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精彩,收获颇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