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业务能力——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2022-11-29 17:38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中国福彩网app在院5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院党委副书记覃柯滔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并根据院党委换届选举及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向各党支部委员对院党委、党支部换届的工作进行宣传动员。

随后,覃柯滔就部分党支部存在的会议程序、会议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性地开展党支部台账标准化专题培训。他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作用,树立标准理念和规范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质量和水平。

李力指出,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做好工作计划,确保会上部署的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稳步推进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把建立标准化党建工作台账作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重要载体,规范建档,扎实推进研究院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