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30 17:35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下午,中国福彩网app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覃柯滔主持。

报告会上,中国福彩网app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医药研究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立足研究院中医药事业发展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研究院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覃柯滔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职能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研究院事业发展。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院内设4个分会场,方便职工同步收看。院党委委员、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无党派人士等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高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更多中医药人的作为和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