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联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2022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主题活动

2022-12-01 17:05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欧小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麻风病患者及麻风康复休养员的生活状况,关心关爱长期从事麻风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联合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2022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主题活动。

在捐赠现场,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启志,医院副院长黄选利分别为麻风病患者及麻风康复休养员送上沐浴露、洗发露等生活物资。本次活动共为麻风病患者及麻风康复休养员捐赠了664件物资,为长期从事麻风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1001件物资,合计捐赠1665件物资。

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障人士这一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生活困难的残障人员解决了实际困难,提升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是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无闻、长期从事麻风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付出给予极大肯定与鼓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