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1 17:07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统筹推动文明实践与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培育文明树新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治区卫生健康人才与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1月22日联合青秀区津头街道大板三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我参与 美化环境共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闭闵带队,13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当前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小区卫生清扫和楼层广告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将楼道间的树叶、烟头、生活垃圾、楼层广告等进行清扫清理,为南宁市美化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一定贡献。闭闵强调,虽然本次活动规模小,但“积小善为大德”,要从日常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在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发光发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