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开展退休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暨健步走活动

2022-12-01 17:08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蒙建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退休人员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11月28日上午,中国福彩网app组织退休职工到南宁市南湖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暨健步走活动,50多位退休同志积极参加,院纪委书记覃婷婷参加活动。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此次的健步走活动采取分散有序的方式进行,全程安排医护人员参与,确保活动安全。当天,南湖公园阳光灿烂,一扫多日阴雨,退休同志沿着南湖南路快乐健步走,畅快呼吸新鲜空气,尽情感受健步走带来的乐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在南湖公园百色起义纪念广场上进行,退休同志踊跃举手,争抢答题,竞答现场学习氛围高涨。退休同志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感情。

覃婷婷对大家认真勤奋的学习态度和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觉悟表示肯定,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身体,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医药事业增光添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