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12-05 17:13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胡琦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中国福彩网app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四届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覃柯滔主持。

各代表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以专业、能力、技能为条件,以激励及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目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天然药物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竞聘上岗管理办法(试行)》议案。并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大会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作了总结发言。

大会号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加快推进健康广西建设,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推进中医药壮瑶药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围绕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院内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