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团结奋进新征程”职工国标气排球比赛

2022-12-05 17:16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凌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1日—25日晚上,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2年“团结奋进新征程”职工国标气排球比赛在医院球馆举行,活动由医院工会委员会组织,来自广西科大一附院临床、医技、职能各片区代表队及医联体单位共26支队伍参加。广西科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何曲波到场为健儿们加油助威,并鼓励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每个代表队分别给自己起了行健自强队、团结和谐队、乘风破浪队、同舟共济队、活力四射队等积极向上、寓意美好的队名。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外,啦啦队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各球队不屈不挠,顽强拼搏。

经过五天晚上的激烈角逐,最终:柳州市福利医院“超越队”获得第一名,广西科大一附院行政片区“行健自强队”获得第二名,西江医院“龙旋鱼峰队”获得第三名。此外还有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奖各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同各医联体单位增进交流和友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团结、拼搏、向上”的文化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