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22-12-07 17:07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彭嘉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2022年11月23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众多医务人员和热心市民参与其中,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奉献爱心。

献血现场,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进行健康码核对、献血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型,井然有序地献血。献血人群中,既有多次献血的“爱心常客”,也有首次献血的新朋友,大家纷纷表示,为社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是非常光荣的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当天共有40人无偿献血,献血量为13300毫升。不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广西科大二附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广大职工撸起袖子、热血同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了良好的社会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