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兔年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广西骨伤医院领导新春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31 17:59     来源:广西骨伤医院     作者:孟林 高莉鹏 雷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农历兔年春节返岗后,广西骨伤医院领导带领部分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带着新春祝福来到各临床、医技、门诊、社区、行政科室,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

“给大家拜年啦!”“大家辛苦了!”……每到一个科室,医院领导都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让大家感到格外温暖。医院领导表示,春节期间有不少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坚持患者至上、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保证了患者健康和医院正常运转。同时,医院领导要求各科室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新气象,扬帆再起航。

医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疾病救治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